红军故乡芦山老区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芦山县老促会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9-11-23 17:03:17.0  推荐人:常乐宝  推荐老区:北京市.市辖区.石景山区  来源:今日老区

习近平同志特别关注、关心红军故乡天府芦山老区“4.20”灾后重建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发展惠民生工作

“4.20”灾后重建天府芦山老区新县城迎宾大道中段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人醒目。

2019年11月22日,在芦山县干部活动中心学习会议室,由中共芦山县委组织部召集县老促会、老协、老体协、老龄委负责人和离退休老同志36人,参加集体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天府芦山红军故乡,一年四季常如春、风和日丽、蓝天白云是世界最佳的自然绿色生态文化的天堂!2019年11月22日,在县老干部活动中心学习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集体学习会议。这次“学习强国”及“学习强县”联席会议,由中共芦山县委组织部领导丁刚同志主持召开了今天的集体学习会议。

这次集体学习会强调,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文化自觉,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热潮,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供有力思想政治保证和舆论支持。宣传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确保高质量高水平深入人心的开展工作,切实把握好导向、切实把握好基调,统筹组织做好新闻媒体网络平台的宣传,广泛开展集中宣讲活动,深化全会精神阐释解读,推动全县各级领导机关单位和广大人民群众入脑入心的正能量给力,推动芦山老区人民群众形成自觉学习贯彻落实的浓厚氛围。积极推动芦山老区“三个三”绿色发展惠民生奋斗目标,让大美芦山红军故乡、明天更美好!

参加这次集体学习联席会议有,德高望重的原芦山县人民政府县长王光槐、原芦山县政协主席夏孔富,原芦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现任县老促会会长舒国康,原芦山县委副书记、政协席刘志新等36名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老同志。大家认真学习、正确领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初心不忘使命为主题的开展自我革命、自我革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为民服好务的执行能力。充分发挥老干部老同志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传承红色基因感恩奋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文化自觉,在全县机关单位、各乡镇街道社区、学校,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让我们芦山老区人民群众自觉地正确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给力,入脑入心,关键要落实在行动上。万众一心、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红色思源、绿色长征、永远在路上。

( 中共芦山县老促会志愿者支部 竹枝强)

(1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