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热身”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2-25 21:12:49.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党建

党史学习教育“热身”活动

连日来,水门畲族乡党委通过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领导干部讲党史、参观党史文献陈列展等系列党史学习活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水门畲族乡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党史、践初心、担使命、开新局”专题学习活动,追根溯源、锤炼党性。

2月24日,水门畲族乡机关党支部青年党员在水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学习党史资料。

水门畲族乡两委班子成员为青年党员讲述党史故事。

水门畲族乡青年党员参观党史文献资料和文物。

系列“热身”活动,调动了党员干部的党史学习积极性,他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全力推动水门畲族乡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水门乡党政办 图文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