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区 南雷村举办第三届传统文化节,喜迎党的二十大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9-30 19:20:56.0  推荐人:余运军  推荐老区: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  来源:今日老区

敬老爱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先辈们传承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

敬老爱老是我们文化传统中的精华,也是中华民族强大凝聚力和亲和力的具体体现。

9月26日,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龙井乡南雷村党支部举办“喜迎二十大 党恩暖重阳”暖心饺子宴活动。 人生易老天难老,岁岁重阳,今又重阳。老年人是社会成员的重要组成部分,老同志的经验和智慧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忆昔日,呕心沥血,任劳任怨,用辛勤的汗水谱写了一首首人生的赞歌。看今朝,南雷村取得今天的发展,有他们不可磨灭的贡献。今天南雷村举办饺子宴活动,特邀请全村老人们欢聚一堂,共度这美好的时光。 南雷村的志愿者们一大早来到文化广场,开始为老人们包饺子,龙井乡党委书记陈汝河、民政局党组书记赵高峰、南雷村党支部书记张庭莲、南雷村名誉村主任高恪也亲自参与其中,现场那叫一个热闹。

近年来,在龙井乡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南雷村2021年荣获信阳市妇联颁发的家风家训示范基地荣誉称号,以党风带民风,以村建带党建,通过三星级文明户和文明家庭的评比,塑造文明乡风,淳朴民风,良好家风,拥现出一批好婆婆,好媳妇,三星文明户和文明家庭等示范户,他们是全村学习的榜样;良好的家风,是家业兴旺,子孙繁荣;是邻里和睦,向上向善;是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精神保障。祝愿所有老人健康幸福长寿!

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老促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