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 风雪战“疫”旗更红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2-16 17:41:42.0  推荐人:余运军  推荐老区: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  来源:今日老区

(平促宣)215日,在豫南信阳,立春后的第一场雪飘然而下,气温骤降,寒风凛冽,裹紧了衣服,仍是寒气逼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广大党员干部冒着严寒坚守、顶着风雪作战,坚守在防控一线,风雪战旗更红,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初心和使命,成为这场冬雪中一道最亮丽的风景线。

突如其来的风雪,给疫情防控带来诸多不便。面对恶劣的天气,斗风雪、战严寒。区交通运输局、城管局、应急管理局等部门党员职工自觉坚守岗位,严把通行关口,用汗水融化冰雪,用辛劳换来平安。

村口处、风雪中。乡村一线干部忙碌不休、步履不停。雪中的踏痕,就是打赢疫情阻击战的决心,抗疫的路上必当一步一个脚印。

抗疫不忘扶贫,天寒更记冷暖。驻村第一书记与乡村干部不忘初心、踏雪前行,把党的殷切关爱送到贫困户的心坎上。

在前线救死扶伤的医护工作者们,是最可爱的人。一大早,区农业农村局的负责同志冒雪赶赴第四人民医院、区妇幼保健院等处,累计送去5000多斤新鲜蔬菜、400多斤草莓,用行动为线的勇士们助力助

白色世界里,红色代购员们马不停蹄,粮油果蔬送上门,关怀温暖带进家。

鲜红党旗屹立飘扬,金色党徽闪耀光芒。疫情无情,党员有爱,越是艰难,越见担当。风雪之中,一个个坚守的背影,就是一道道坚固的屏障,全力以赴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