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一小让党旗飘扬在战“疫”一线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2-11 15:24:01.0  推荐人:余运军  推荐老区: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  来源:今日老区

(平促宣)哪里最困难,哪里最危险,哪里就有共产党员。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第一小学党总支迅速行动,统一部署,临危不惧,以战斗的姿态,以必胜的决心,让党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我是党员,我先上。‘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这是对党的宣誓,也是一名共产党员一生都要遵守的承诺。”“我是党员,我报名参加疫情防控工作。”……。23日,平桥区第一小学党总支向组织成员发出倡议招募战“疫”梯队,在党员的踊跃报名带动下,党员先锋们勇挑重担,没有丝毫畏葸。短短几十分钟就召集了几十个党员作为第一批抗“疫”成员值班。

“有一抹亮色是党旗,有一种本色是师者,有一潭底色是奉献,请战逆行,我们来了!”这里没有烽火,没有硝烟,却同样有着生死考验,更同样有着一名名共产党员的铮铮铁骨和坚毅笃定。

“作为一名党员,我将在战‘疫’中冲锋在前,担当奉献,坚守一线岗位,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引导群众科学防控,踏实干好本职工作,努力完成疫情防控阻击战各项任务。”党员先锋队成员这样说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党组织的统一领导下,整个战“疫”过程组织有力、保障到位,后勤保障各环节紧张而有序。全力以赴战“疫”斗魔,忠诚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为你负重前行。”在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和攻坚战中,党员们纷纷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展现担当作为,把疫情防控作为巩固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检验,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提供坚强有力的保证。

牺牲小我、成就大我。他们虽逆风而行,却向阳而生、绽放光彩。这一场战役,我们一定能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