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活动|“回顾百年奋斗历程,赓续初心使命担当”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11-16 16:50:36.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共青团霞浦县委员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2日,霞浦团县委组织开展“回顾百年奋斗历程,赓续初心使命担当”主题观影活动。活动特别邀请了中共霞浦县松城街道兴贤社区总支部委员会、中共霞浦县松城街道中乘社区总支部委员会的青年党员一同观影。

团县委党员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父辈》

《我和我的父辈》由《乘风》《诗》《鸭先知》《少年行》四个单元组成,以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和新时代为历史坐标, 通过“家与国”的视角描写几代父辈的奋斗经历,讲述中国人的血脉相连和精神传承,再现中国人努力拼搏的时代记忆。

通过观看爱国红色电影,引导教育广大青年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精神伟力,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宣传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