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县举办全县组织业务培训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3-05-13 19:27:05.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3-05-12 22:08 发表于福建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素质,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5月11日,霞浦县委组织部举办全县组织业务培训,170余名干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一科四级调研员阮以旺、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二级主任科员林章良,为学员深入解读职务职级并行和人才工作相关政策。培训主要采取文件原文阅读和实际案例分析相结合的形式,帮助学员夯实专业知识,提高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一致表示本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实用性强,专题辅导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操性,达到了答疑解惑、提高认识的目的。回去后,要把培训中学习到的知识吸收好、消化好,继续加强相关政策学习,努力提升专业水平、履职能力,深入推进公务员和人才工作,为霞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郑雯尹(霞浦县委组织部四级主任科员)

本次培训就像一场及时雨,解开了我在推动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落实过程中积累的许多疑惑,对职务职级并行制度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令我受益匪浅,非常“解渴”。

周晓娟(霞浦县公安局政工室副主任)

此次培训学习让我对职务职级并行制度相关政策有了进一步认识,同时让我更清晰更全面理解职务职级并行的意义,增强了做好新形势下本职工作的信心。在此感谢县委组织部门安排的学习培训活动,感谢授课老师的精彩讲解。今后,我将积极落实职务职级并行制度,有效拓宽民警职业发展空间,让民警有更多获得感,增强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

郭雯雯(霞浦县人民检察院一级科员)

作为一个从事人事工作的新手,听了本场讲座后,收获良多。讲座从制度制定背景、人员序列设置、职级职数设置、任职年限计算、职级升降、职级待遇等多个方面系统性地讲解了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进一步加深了我对本项制度的理解和把握,也解决了我在具体业务办理中一些困惑。

杨心雨(霞浦县人民法院政治部副主任、机关党委副书记、四级主任科员)

此次培训从业务上对我们进行了全面辅导,既从思想上、理论上帮我们进行了全面梳理,又从具体业务上给予我们专业指导,深入浅出,听后深受启发,解答了不少心中疑惑,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蔡晶晶(团霞浦县委统战权益部负责人)

我将立足本职工作,围绕服务县委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县战略工作大局,按照“培育本土青年人才兴乡、服务在外高校学子返乡”的工作思路,积极引导青联委员中的本土青年人才投身乡村振兴,持续开展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暨“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不断完善服务机制,增强服务实效,带领青年人才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

林建灿(霞浦县委编办副主任)

人才工作点多面广,这就需要各部门多措并举,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作为机构编制部门,下一步我们将通过创新机构编制管理模式,大胆破除编制标准束缚,科学核定人员总量标准,建好用活医疗卫生等行业领域人才“编制池”,着力破解“有编才有人、无编难进人”的引才困境,打通招才引智的“最后一公里”。

来源:霞浦党建

责编:李巧鸿

编辑:柯小艺

审核:林建忠

监制:陈秀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