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义春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3-06-09 21:15:41.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3-06-06 21:01 发表于福建

6月6日,县长罗义春带领县自然资源、工信、发改等部门负责人,到松山、长春等乡镇(街道)就重点项目建设进行调研。

罗义春先后来到霞浦县大宗特色水产品产业园标准化厂房项目、霞浦新能源产业园区及配套设施项目、华能霞浦核电基地厂外综合配套工程、宁德霞浦海上风电场B区项目等建设现场,听取项目建设规划、建设进展、预期效果等情况汇报,协调解决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助推重点项目建设。

罗义春强调

项目建设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升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目标任务,紧盯时间节点,加强统筹协调,要强化服务意识,做好要素服务保障,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罗义春希望

企业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严格按照规划设计,合理调配施工力量,加大人力物力投入,确保项目建设如期完工。

记者:吕 峰

责编:李巧鸿

编辑:温涛霖

审核:郑小倩

监制:陈秀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