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文物局领导赴霞浦开展文物安全检查调研工作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1-13 20:59:32.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文旅霞浦

文旅关注

1月11日至12日,省文物局革命文物处(督察处)处长鄢震凌、二级调研员李东、省消防救援总队工程师肖振邦、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杨运红、宁德市博物馆副馆长欧东海等一行赴霞浦开展文物安全检查调研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长春镇、松山街道,调研传胪城堡、武曲城堡、松山天后行宫等文保单位,就文物消防安全情况、“两线”内违法违规排查整改情况、文物安全责任人公告公示情况等进行检查。

调研组一行对我县近年来在文物保护和文物消防提升工程及隐患整改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进一步加强对文物的管理、修缮和保护工作,完善文物保护单位消防安全人员的培训管理,确保文物得到有效保护。

//

§§

来源:霞浦县博物馆

编辑:刘金标

审核:陈贞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