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宁县党政代表团到我县开展山海协作考察交流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9-23 18:14:11.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9月22日,寿宁县县长张成慧带领寿宁县党政代表团到我县开展山海协作考察交流活动,进一步深化两地交流合作,推进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健,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雷旺清陪同考察。

寿宁县党政代表团一行先后深入时代一汽动力电池项目现场、松港街道罗汉溪生态景区、崇儒乡霞坪村等地,实地察看时代一汽动力电池项目建设、罗汉溪生态景区开发建设、乡村振兴工作等相关情况。

寿宁县党政代表团表示,寿宁与霞浦存在许多相似的特点和资源优势,通过此次考察,将学习借鉴霞浦的项目建设、旅游开放、乡村振兴工作中的好的经验和做法。同时,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互动互访,推动双方在产业协作、招商引资、教育、卫生、医疗等各方面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共同推进两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协调发展。

记者:郑小倩 吕锋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林珺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