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义春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11-27 19:22:41.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2-11-27 16:51 发表于福建

11月26日,县长罗义春深入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车站、高速口、码头等地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副县长雷长兴、叶小舜参加调研。

罗义春先后前往县疫情防控指挥部、霞浦动车站、霞浦高速互通口、盐田高速互通口、盐田方舱医院、溪南下山码头等地。每到一处,罗义春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罗义春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抓细抓实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把好“外防输入”关口,严格落实车站和高速路口落地检、码头上岸检;要主动加强重点地区来霞返霞人员排查,抓好区域协查人员核查;要做好重点人群常态化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不落一人。

记者:郑尚航

责编:李巧鸿

编辑:温涛霖

审核:郑小倩

监制:卢 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