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到沙江镇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1-14 19:48:04.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1月12日,市委宣传部到沙江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调研。

市委宣传部一行先后前往沙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沙江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地进行现场调研,实地查看实践所(站)阵地建设、工作机制、志愿服务队组织、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等情况,详细了解沙江镇新时代文明志愿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就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调研组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是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平台,要聚焦活动开展,从群众需求出发,常态化组织开展理论宣讲、教育服务、文化服务、科技与科普、健身体育、乡风文明等内容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真正把志愿服务做到群众心坎上。要聚焦特色品牌,立足沙江实际,提炼红色文化、贝丘文化、曳石文化、渔耕文化等文化元素,结合爱国主义教育,在讲好沙江故事的基础上做好升华,在阵地建设等方面突出地方元素,形成独具特色的工作品牌。

记者:沙江镇党政办

责编:林建忠

编辑:霍美文

审核:郑培銮

监制:卢 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