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义春调研重要节假日重点路段综合整治工作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1-01 18:27:19.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原创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2022

HAPPY NEW YEAR

1月1日,元旦小长假第一天,县长罗义春深入城区多个路段开展重要节假日重点路段综合整治工作调研。

罗义春先后察看了松港街道帝景假日酒店至白玉兰酒店、高速路口往城区以及万安路等路段的交通疏导情况,并听取工作人员对节假日交通疏导工作的汇报。

罗义春对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他强调,交通疏导工作,要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组织有序、优质便捷”的原则,完善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措施,预防交通事故发生;要做好出行高峰期车辆、行人引导工作,打造和谐便捷交通,为市民群众和外地游客提供良好的出行环境。

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致敬!

你们辛苦啦!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恭祝您

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图片

图片

记者:杨 锋

责编:林建忠

编辑:柯小艺

审核:郑培銮

监制:卢 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