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宁教育考察调研组到霞浦开展教育山海协作交流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4-07 20:05:52.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教育

2021年4月2日,寿宁教育考察调研组到霞浦县开展教育山海协作交流活动,共叙教育山海协作,共谋教育发展新篇。寿宁县委副书记雷春雄、寿宁县政府副县长黄建恩、寿宁县教育局局长吴光淮,霞浦县委副书记陈向汉、县政府副县长温从先、霞浦县教育局局长韩则官,两县教育局有关领导、股室负责人、校(园)长等参加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陈向汉代表霞浦县委、县政府对寿宁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两县教育部门通过开展山海协作交流,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实现两县教育发展超越。雷春雄代表寿宁教育考察调研组表示,这次考察调研交流活动,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增进了友谊,霞浦县在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优秀传统文化传承,进行精细化管理服务等方面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今后多联系、多交流,共发展。霞浦、寿宁两县教育部门还分别介绍了两地教育发展情况,并就教育教学管理、校园文化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教育质量提升等进行深入交流。座谈会前,交流调研组考察了霞浦一中、霞浦民中、霞浦四小,深入了解各校的办学情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