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调研员赴盐田乡西胜村开展“阳光1+1(社会组织+老区村)牵手计划”工作调研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5-25 20:31:56.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民政局

5月20日下午,福建省民政厅四级调研员雷建雄、王文选、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李辉、老区工作科科长柳铧,在县民政局副局长毕伏明的陪同下,赴我县盐田乡西胜村开展“阳光1+1(社会组织+老区村)牵手计划”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西胜村主干的带领下瞻仰了闽东红军独立团成立纪念碑,参观了闽东红军独立团旧址陈列室,并实地查看了2019年度在省、市民政部门大力支持下建设的龙潭革命纪念园。

调研组指出,日前西胜村已完成“阳光1+1”签约工作,下一步村两委要积极主动对接社会组织,立足村情,精准发力,充分挖掘和利用好红色文化资源,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同时要打造示范点,更好地推进“阳光1+1”牵手行动落地见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