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农信系统党委书记郑晖一行深入霞浦联社开展督导调研工作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8-05 20:02:47.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信用社 2022-08-04 20:18 发表于福建

8月4日,宁德农信系统党委书记郑晖一行深入霞浦联社,就落实2022年全省、全市年中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推动相关措施加快落地见效进行调研督导。

调研座谈会上,郑晖书记听取了霞浦联社关于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年中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的汇报,充分肯定了霞浦联社上半年以来在存款增长、贷款投放、发展海洋经济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提升综合营销能力

以省联社和各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为导向,充分利用当地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助力文旅、海洋两大经济发展。持续加强整村授信工作的重视力度,要常抓不懈;着力加大对公业务拓展,要把对公存款、对公贷款做起来、做上去;强化大客户大项目营销,调整优化经营定位、营销策略。

二要加强精细管理能力

着力提升专业化、精细化管理水平,进一步树立资本成本和风险成本理念,不断优化存贷客户结构和资产收入结构,降本增效。秉承“让利不让市场”原则,对利率定价进一步进行研究,实行灵活定价、差异定价,提升高质量发展潜力。

三是强化创新发展能力

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抓住新趋势、新格局、新思想、新政策带来的新变化、新机遇、新信心,以“三提三效”行动为主要抓手,提升全员的效率、效能、效益意识,激发员工创造力和生产力。同时,加大优秀人才培养力度,打造一支能力强、综合素质优的年轻干部队伍。

调研期间,郑晖书记一行分别至霞浦联社沿海网点下浒信用社、北壁分社、长春信用社开展调研,详细了解了当前基层网点人员配置情况、镇区产业经营情况、信贷投放情况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