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职院院长石智勇到宁德调研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3-03-10 20:26:57.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文旅霞浦 2023-03-10 17:17 发表于福建

文旅关注

3月8日-9日,福建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石智勇一行到宁德调研,调研组赴霞浦、福鼎,就海上运动及相关体育产业发展开展调研。宁德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东,宁德市体育局四级调研员郑家东陪同调研。

在霞浦高罗帆船基地,石智勇对宁德帆船项目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鼓励当地要充分发挥场地等硬件优势,不断强化训练,以帆船项目为起点,扩展培育其他海上项目,逐步实现融合型体育发展。

在福鼎俞山镇,石智勇表示,福鼎拥有得天独厚的山海资源,今后建议以发展游艇项目为抓手,以赛事活动为要素,通过加强与霞浦的联动,逐步扩大体育旅游产业规模,走好“体育旅游化”和“融体于旅”两大路径,重点打造“体旅海岸线”。

免责声明

文章内容如涉及作品内容(包括但不仅限于视频、音频、图片、文字等)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公众号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文章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

§§

来 源:闽东体育

编 辑:陈贞君

责任编辑:鲍少勤

审 核:吴光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