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大兴深入松港街道开展工作调研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5-22 21:17:53.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5月19日,县政协主席韦大兴深入松港街道岭头、水坑、罗汉溪、后港等村开展脱贫攻坚和产业发展工作调研。

韦大兴一行先后深入松港街道岭头、水坑、罗汉溪、后港等村,入户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详细了解家庭生产生活近况、经济收入等情况,对贫困户在产业发展、务工就业方面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记录,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树立信心,早日过上小康生活。

在水坑村、后港村,韦大兴详细听取村级组织建设、壮大乡村经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工作情况介绍,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就该村未来的发展规划,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松港街道党政办 图文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兰诺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