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调研组来霞调研生态环境和文旅工作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10-14 20:15:27.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10月13日,副市长包江苏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我县松港街道、长春镇、下浒镇调研生态环境和文旅工作,副县长郑金思参加调研。

在护城河黑臭水体整治二期赤岸大道段工程,包江苏一行实地察看工程进展,详细了解工程概况。调研组指出,城市黑臭水体整治事关人民群众的福祉,要继续抓好整治工作,改善水环境质量,为广大市民打造一个优美的宜居环境。

在长春、下浒,包江苏一行先后察看了大京景区安全管理和建设进展情况、外浒沙滩非景区景点安全管理及旅游发展情况。调研组强调,要找准发展定位,统筹做好景区景点的规划设计,整合优化旅游线路,推动旅游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完善旅游配套设施,提升接待能力和服务质量。要完善相关安全措施,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做好景区和非景区景点的安全工作。

NEWS

记者:郑尚航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柯小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