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县周文玲常务副县长一行莅临霞浦联社开展节后走访调研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2-20 21:47:17.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信用社

2月19日下午,霞浦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周文玲一行到霞浦联社开展节后走访调研,了解霞浦联社经营状况并召开座谈会。联社在家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霞浦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刘华忠详细汇报了2020年霞浦联社经营发展情况及2021年工作思路。

周文玲常务副县长高度肯定了霞浦联社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对霞浦联社2020年各项业务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霞浦联社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担当作为,立足服务“三农”的经营宗旨,坚守支农支小定位,在乡村振兴、普惠金融等方面持续发力。在巩固现有优势的基础上,紧密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和霞浦县产业实际,强化创新精神和示范引领作用,努力打造具有霞浦特色的金融服务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之路。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