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胜调研东冲半岛风景观光道工程项目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9-03 20:45:41.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9月2日,县委书记郭文胜带领交通、文旅、自然资源、发改、财政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长春镇调研东冲半岛风景观光道“东海一号”积石至闾峡段工程项目。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雷旺清等参加调研。

郭文胜一行沿途察看了界石、油后、丹湾等工程点,现场听取施工单位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并就施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进行协调解决。在现场,郭文胜了解到道路施工过程中,沿途老百姓都积极配合相关乡镇做好土地“安征迁”、坟墓迁移等工作时,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不辜负老百姓的期盼,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推进项目建设,把东冲半岛风景观光道工程作为全县样板工程,为今后霞浦的项目建设树立榜样。

郭文胜要求,施工单位要在保证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组织力量,科学安排工程进度,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同时在施工中要保护好生态环境,尽快完成施工后的生态修复工作。县直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勇于担当,密切沟通协调配合,积极作为,做好要素保障工作,确保项目无障碍施工。县指挥部要发挥统筹协调功能,围绕目标,挂图作战,把项目打造成明星工程、样板工程。

记者:朱世刚 杨锋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林珺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