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到松城街道开展调研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1-06 21:45:28.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1月5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妃到松城街道调研精神文明建设和城市综合管理路长制工作开展情况。

在俊贤社区,林妃一行先后走访了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四点钟”学校、居家养老日间照料室、文体活动室等场所,详细了解社区共驻共建、丰富文化生活、培育文明风尚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果。

林妃要求,要坚持党建引领,在原有“133”工作机制的基础上,持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强和共建单位的联系与配合,充分发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服务群众、文明创建等方面的积极作用,真正把共建工作与服务群众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打响“同心俊贤”服务品牌。

随后,林妃一行前往山河路西段,实地察看道路管护、卫生保洁、河岸治理等情况,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建立综合管理长效机制进行商讨、提出意见。

林妃要求,要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创建文明城常态网格化管理的部署要求,积极推行“路长制”管理模式,切实加强各部门各单位的联动,进一步提高工作协调配合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强化日常监管和执法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安全、有序、美观的路域环境。

记者:郑尚航 朱世刚 雷 震(实习生)

责编:叶志坚

编辑:欧熹舜

审核:郑培銮

监制:卢 伟

图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