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贵裕到牙城开展工作调研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5-27 22:03:08.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5月27日,县长陈贵裕带领政府办、工信、财政、住建、文旅、水利、交通、应急等部门,深入牙城镇开展各项社会事业发展调研。

陈贵裕一行先后前往牙赤线(末段)沿线、杨家溪沿线、右见杨家溪民宿、牙城工业园区等地,实地察看道路沿线整治情况与河长制、防汛备汛等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了解民宿建设、客源、餐饮、运营等情况,并深入钜泰不锈钢、闽宏纤维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企业发展中需要解决的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贵裕认真听取了有关部门负责人情况汇报。

陈贵裕要求,村干部、党员要发挥带头作用,建立健全机制,可采取评选、奖惩等方式督促沿线环境整治,特别是居民房前屋后的垃圾,要及时清理,做到掌握了解整治进展情况,改善村庄精神风貌,提升居民居住环境和生活质量。要完善工业园区配套基础设施,大力鼓励、支持新兴企业发展,将低效能企业调整为高效能企业,做到“权责合一”来推动园区的发展。

陈贵裕强调,有关部门要做好统筹协调,提前做好、做足防汛备汛的预案、演练等工作,特别要做好旅游景点等重点区域流动人口和危险区域人员避险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并按照要求落实到位。

记者:林晗薇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孙宇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