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暖 | 宁德农信系统党委委员、副主任王相林深入霞浦联社走访慰问并开展调研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3-01-13 21:09:51.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信用社 2023-01-13 20:07 发表于福建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13日,宁德农信系统党委委员、副主任王相林深入霞浦联社进行走访慰问并开展调研督导工作。

新春慰问

王相林一行走访慰问了霞浦联社困难老党员,与他们面对面促膝交谈、手拉手共话家常、心与心沟通情感,详细询问他们的衣食住行、健康状况和生活需求,向他们表达了新春问候和祝福,并对他们为农信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走访一线

王相林一行分别至霞浦联社营业部、南街社、东吾社等3个基层网点开展调研指导,每到一处,仔细查看网点的厅堂布局、“开门红”营销、厅堂服务等情况,并同网点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员工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大家立足岗位,全力以赴再创佳绩。期间,赴霞浦野湾水产品有限公司和福建溢源海洋食品有限公司这两家霞浦当地龙头企业进行深入调研,了解当前产业发展情况。

座谈交流

调研座谈会上,王相林听取了霞浦联社2022年主要经营情况、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2023年工作计划及措施,对霞浦联社在存款增长、贷款投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三点意见:

01

坚持支农支小

积极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以服务实体经济为根本,深入企业,走访农户和企业主,了解农户和小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提高客户服务面、提升客户满意度为目标,全面赋能支农支小整村推进工作。

02

推进普惠金融

全面总结梳理农村市场开拓的成熟营销经验,大力发展普惠金融,加强“新市民”金融服务,多点发力,精准施策,持续提高金融服务质效。以创新信贷产品为抓手,对客户实行综合授信、存款开户、电子银行等“一揽子”营销计划,推动增户扩面。

03

发展海洋经济

聚焦县域海洋经济特色产业,深入了解企业多元化融资需求,探索创新服务模式,强化做优金融举措,持续加大信贷支持力度,为海洋经济相关产业提供更加便捷、高效和低成本的融资服务,让海洋成为“贷”动发展的最强动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