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贵裕调研三沙湾片区项目建设工作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4-09 20:19:28.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原创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4月9日,县长陈贵裕到三沙湾片区项目建设指挥部调研,详细了解项目情况,指导项目推进工作。县领导陈向汉、苏诺参加调研。

在听取三沙湾片区项目建设指挥部工作情况汇报以及相关职能部门的意见后。陈贵裕强调,要紧抓发展机遇,把项目建设摆在中心工作的重要位置;要理清项目建设发展思路,立足区位优势,明确项目建设发展功能定位,加强项目谋划,及早研究、提出方案;要与相关部门加强沟通联系,协同联动及时解决建设难题,确保项目进展顺利;要强化资源统筹,争取资金支持,切实为顺利推进项目建设提供要素保障。

据了解,三沙湾片区开发建设以三沙港区为中心,依托国道G228线建设,发挥三沙口岸区位优势和牙城湾腹地资源优势,突出三沙口岸、台湾水产品集散中心、牙城工业集中点功能作用,着力发展港口运输、台贸物流、滨海摄影旅游和水产品加工交易等为一体的三沙港区经济,推进三沙、牙城一体化发展,力争将三沙港区建设成为海峡西岸东北翼开放口岸主体作业区和台胞台企闽东北第一登陆点。

记者:郑尚航 朱世刚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柯小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