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调研霞浦县供销社合作企业、城关供销社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9-21 20:02:51.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2022-09-20 16:29 发表于福建

9月14日,副县长郑金思前往霞浦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合作企业及城关供销社开展调研工作,县供销社主任钟玉燕、副主任谢海燕及县社干部职工等参加。

副县长郑金思一行先后到城关供销社、福建省鲜霞都食品有限公司、福建贞融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福建三林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在调研工作中,郑金思与城关供销社和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认真交流,详细了解城关供销合作社的发展历程及今后的战略规划,探讨推进供销合作企业开展水产品精深加工模式,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问题,并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全力以赴稳增长、促发展、保安全,并做好食品安全相关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