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义春到牙城镇调研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5-06 20:55:36.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5月6日,县长罗义春深入牙城镇就项目用地、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调研。

在西门、洪山、文洋等村,罗义春察看了新能源配套用地现场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对照用地规划图纸,详细了解现场地势地貌、区位交通、周边环境等情况,并与相关部门研究探讨规划建设方案。他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做好对选址地块地形条件、交通条件等因素的综合论证,密切跟踪进度,认真细致做好配套用地相关准备工作。

在凤门、凤楼、前街等村,罗义春一边走一边看,与镇村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村容村貌、产业发展、村级集体经济收入等情况,认真倾听大家对推进乡村振兴的思路和建议。罗义春希望当地要立足实际,突出区域特色,用心用情做精产业、做美农村,不断夯实乡村振兴基础;要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记者:郑尚航 郜雨薇(通讯员)

责编:颜晨曦

编辑:霍美文

审核:郑小倩

监制:卢 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