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贵裕开展教育工作调研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9-16 17:29:34.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9月15日,县长陈贵裕带领教育局、教育督导室等部门负责人开展教育工作调研。副县长王建华参加调研。

陈贵裕一行先后深入县职业中专、第一中学、第四小学、特教校、第七中学、机关幼儿园、第六中学、第一小学、第八中学、电大等学校,实地察看学校环境、教学设备、食堂等,详细了解学校建设、教学工作开展等情况,并实地调研六中新校和西关幼儿园新校预选址、东关小学和县第一幼儿园项目建设等相关情况。

调研结束后,陈贵裕主持召开教育工作专题会,认真听取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阶段工作思路的汇报,以及相关部门的意见建议,协调解决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陈贵裕指出,教育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围绕教育工作认真梳理项目、系统研究、科学规划,加大教育投入,加快推进教育项目建设,补齐教育发展短板;要明确分工、相互协作,加强统筹协调,扎实有效地解决当前教育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强督导、强化问责,确保项目建设在既定时间节点完成任务;要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全力推动我县教育高质量发展。

记者:郑小倩 杨锋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林珺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