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义春到下浒镇调研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3-03-08 21:13:10.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3-03-07 21:00 发表于福建

3月7日,县长罗义春带领县海洋与渔业局、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下浒镇调研项目建设等工作。

罗义春先后到文星明村、居安村,察看鸭嫂标准化养殖蛋鸭项目、“东海1号”二期路线规划、养殖证发放及金牌旅游村建设情况。期间,罗义春还察看村容村貌,了解各村产业发展、村财收入等情况。

在福建鸭嫂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罗义春走进车间,实地察看养殖情况,了解养殖规模、饲养流程、粪污处理及二期项目进展等情况,并就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项目用地、林地手续、施工道路等问题进行现场协调,要求相关部门加强协作,加快做好相关手续办理,促使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在居安村,罗义春察看地形地貌、周边环境,对照图纸资料,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东海1号”二期路线规划情况。他要求,要对沿线详细勘察、深入调查、充分论证,优化路线规划方案,加快推进前期工作。

记者:郑尚航 刘荣源

责编:颜晨曦

编辑:魏海平

审核:林建忠

监制:陈秀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