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2千多万,霞浦县将新建一座生活垃圾转运站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3-10 20:21:14.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圈

日前,霞浦生态环境局公开关于霞浦县生活垃圾转运站工程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批复。

据了解,霞浦县生活垃圾转运站项目总投资2149.77万元,位于霞浦县松城街道现状周家亭转运站地块。项目总用地面积4578.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13.51平方米,将新建一座200吨/日生活垃圾转运站。

另外,本次改扩建的内容包括:主体转运站站房、压缩系统、配套转运车辆、除尘除臭系统、中控系统、供配电系统、消防系统、大门及围墙等辅助系统。新建的霞浦县生活垃圾转运站在霞浦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渗滤液处理站投入使用前不得运行。

此前报道,霞浦县拟建设一座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位于霞浦县半路张垃圾填埋场南侧,焚烧厂厂区红线内占地面积约134.2亩,工程投资估算总投资35383.44万元。

来源:新爱霞浦 整理编辑:霞浦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