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精准培训,助力农民增收——沙江镇开展藻类(海带冬苗)养殖技术培训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7-28 16:05:13.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为提高藻类养殖效率,降低藻类养殖成本,帮助沿海村养殖户拓宽创业、就业渠道,进一步掌握藻类养殖的新知识、新技术、新模式,7月27日,沙江镇开设藻类(海带冬苗)养殖技术培训班,培训邀请到省科技特派员、县政协常委、县商会副主席、海带育苗专家董志安为养殖户们授课,养殖户80余人参加培训。

董志安为大家讲授了海带苗(芽)产业发展的现状与前景、海带冬苗的培育技术以及如何将新模式、新技术应用在海带养殖生产中。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具有新颖性和实用性,给广大海带养殖户带来了新观点与新技术,使养殖户们对海带冬苗养殖技术有了更深的认识,大大提升了我镇海带养殖从业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和思想认识,增强了从事藻类养殖的信心。

沙江镇党政办 图文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刘桂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