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胜出席松城街道“开门纳谏”座谈会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9-28 20:09:19.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2-09-28 18:18 发表于福建

9月27日,县委书记郭文胜出席松城街道“抓思想强规矩、转作风提能力”教育整顿“开门纳谏”座谈会,县领导陈健、耿世谷、陈旭参加。

郭文胜指出

松城街道要吸取“0703”疫情防控的深刻教训,通过教育整顿,认真查摆干部思想认识不到位、工作作风不严实、能力素质不匹配等问题,要进一步提升干部规则、规范、规矩意识,增强组织力、执行力、落实力。

郭文胜强调

要通过教育整顿,推动街道其他工作全面开展,在围绕老旧城区保护性改造、智慧社区创建、社区网格化管理等方面想办法、出对策,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在老旧小区改造方面,要注重文物保护,增加霞浦本土文化元素;在社区治理方面,要充分发挥社区的造血功能,为持续优化社区治理提供物质支撑。

会上,街道各级党代表、人大代表及长期在一线生产生活的党员干部围绕“创建文明城市、完善基层治理、强化疫情防控”主题,就如何加强社区网格化管理,推进“智慧社区”建设,改善社区基层治理;推进老旧小区改造,破解老旧小区“脏乱差”,改善基础设施,提升城市品质;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提升社区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

记者:朱世刚 杨 锋

责编:李巧鸿

编辑:温涛霖

审核:郑小倩

监制:卢 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