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立医院和霞浦县医院医联体建设启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12-03 21:21:07.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原创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12月3日,福建省立医院和霞浦县医院医联体建设进行签约仪式。省立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朱鹏立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县委书记郭文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向汉出席签约仪式,县长陈贵裕致辞,副县长王建华主持签约仪式。

陈贵裕在致辞中指出,省立医院和霞浦县医院医联体建设启动,这既是霞浦人民的福祉,更是加快霞浦卫生事业发展的一大举措。近年来,我县不断加大医疗基础设施建设,强化专业技术人才的引进和培养,积极争取相关政策支持,全县医疗机构基础条件逐步改善,医疗技术水平显著提升。特别是霞浦县医院新院即将投入使用,县委施行高层次人才柔性引进政策等,为我县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致辞中,陈贵裕希望通过省立医院的技术优势、人才优势、设备优势和管理优势,将优势医疗资源下沉到我县,根据霞浦县医院的需求,开展对口帮扶工作,促进霞浦县医院良性运行发展,为病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也希望霞浦县医院以此为契机,加强与省立医院的沟通联络,认真学习省立医院的先进技术、管理经验,通过省立医院各位专家的帮扶,不断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努力为保障全县人民的身体健康,创建和谐霞浦作出应有的贡献。

签约仪式后,省立医院和霞浦县医院领导专家还开展了业务交流座谈。

记者:朱世刚 林建忠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欧熹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