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义春:要为电商企业提供政策扶持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11-24 21:01:37.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11月23日,我县召开电商企业家座谈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罗义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罗义春详细听取了我县电商企业的发展情况汇报,与每位发言的电商企业家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了企业发展过程、经营状况等,鼓励企业大胆创新,加快发展。并就企业家提出的问题,进行具体分析,帮助协调解决。

罗义春强调,要为电商企业提供政策扶持,一方面要全面落实国家和省、市出台的一系列政策措施;另一方面要抓紧修改完善我县的扶持政策。同时,针对座谈中电商企业负责人提出的人才培训、物流成本、产品标准化、融资难等问题,罗义春表示,政府会通过实地调研,沟通协调,认真加以解决。

记者:吕峰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温涛霖(实习)

图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