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到霞浦县教育局开展宣讲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5-12 21:45:45.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教育

5月11日,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到我局宣讲。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成员、中共霞浦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四级调研员尹义干作宣讲报告。教育局全体机关干部、各校(园)党(总)支部书记、校(园)长约200余人聆听了报告。

尹义干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四个方面,进行全面深入宣讲解读。

此次宣讲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条理清晰、内涵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和理论深度,又有知识广度和实践厚度,对与会人员更好地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此次宣讲会对我县教育系统干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对进一步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深入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本次宣讲活动由霞浦县教育系统党委副书记、教育局党组成员、二级主任科员林茂喜主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