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霞浦县统战系统主体培训班开班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9-24 17:20:50.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9月24日,2020年霞浦县统战系统主体培训班在霞浦县社会主义学校开班,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传承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留下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社会主义学校校长陈武出席开班式并致辞。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2天,由县委统战部、县社会主义学校联合举办。通过邀请专家授课,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信仰的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的实践与探索》等专题讲座,在“四下基层”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学,组织参观新阶联(民宿、文创)实践创新基地等形式,增强新时期统一战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识和能力,提升统战干部队伍履职尽责的工作水平。

来自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宗教领域代表人士、各乡镇(街道)统战委员,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侨联和县民宗局等负责人参与此次培训。

记者:郑小倩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欧熹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