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图书馆:设立专柜助推党史学习热潮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4-08 22:03:47.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原创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随着我县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深入,日前,县图书馆设立党史学习教育图书推荐专柜,助推党史学习热潮。

4月7日,在县图书馆报刊厅记者看到,来自县直机关的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图书推荐专柜”前借阅党史书籍。据了解,为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县图书馆通过将党史党建类书籍整理归类,并在醒目处设立专柜集中陈列,包括《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书籍100余册。

县图书馆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增加宣传力度,提供更多党史书籍,同时开展丰富的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系列阅读活动,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的氛围。

记者:郑尚航 林珺鉴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欧熹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