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海参养殖忙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11-28 19:21:07.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又到一年一度的海参投苗季节,11月20日,记者来到沙江镇围江码头,只见运送海参苗的大卡车一辆接着一辆停靠在码头上,当地养殖户从车上将海参苗卸到小船运往养殖区,一片热闹繁忙景象。

沙江镇海参养殖户苏贞杰说,这几天的海参苗,一天都是几十车的回来,今年的苗价格(每斤)差不多在八十几块钱。

据了解,这些海参苗是从山东、辽宁等地运回的,养殖户对这次购买的参苗比较满意。同时也对海上的生态环境点赞。

沙江镇海参养殖户林大庆说,沙江政府大力整治海域,今年海域的水质质量提高很多,他们很有信心。

霞浦是中国“北参南养”的主产区,2019年全县成品参产量1.8万多吨,产值超过20亿元。

记者:林建忠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李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