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老干部讲坛”在福安闽东苏区革命纪念馆开讲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10-20 22:18:51.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党建

霞浦:“老干部讲坛”在福安闽东苏区革命纪念馆开讲

10月18日,霞浦县离退休干部工委组织全县32个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及优秀老干部代表赴福安溪柄柏柱洋闽东苏区革命纪念馆开展“老干部讲坛”活动。老同志们先后参观了苏区街、楼下古民居、闽东苏区纪念馆,认真聆听馆长讲解闽东革命苏区建立和发展的艰苦历程,缅怀了叶飞、曾志、马立峰等革命志士为人民谋幸福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真切感受了上一代共产党员为谋求人民当家作主百折不挠、攻坚克难的坚韧品质。

随后在红军学堂内,霞浦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张金霖老师以《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作主题宣讲,讲座紧紧围绕福安柏柱洋革命史的发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现场学习气氛浓厚。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宣讲既有理论高度,又有身边事例,加深了他们对闽东苏区的党史故事、英雄故事的理解认识。作为一名老党员老同志,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守初心、担使命,不断传承红色基因,为霞浦发展建言献策、献智出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