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公安:开展禁毒宣教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12-02 17:14:20.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11月24日,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组织县第四小学部分师生代表到霞浦县林则徐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进一步加强学校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师生识毒、防毒、拒毒能力,提高学生自我保护意识。

禁毒大队工作人员带领师生观看了青少年禁毒宣传片,参观了仿真毒品模型、图片展览、科普知识,讲解我国的禁毒历史和霞浦县近年来打击毒品违法犯罪取得的成果。

师生们在禁毒基地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使用VR智能系统体验了“吸毒多年后人的外貌变化”,深刻体验了毒品对个人、家庭以及社会带来的危害。

活动倡导学生们要远离毒品、积极当好宣传员,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记者:汤大岳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林珺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