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始,老区商会浓浓关爱温暖战“疫”情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2-21 11:26:59.0  推荐人:向继武  推荐老区: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建始县  来源:今日老区

本网讯(通讯员向继武、陈平安)2月19日,由建始县红岩寺镇商会与镇老区建设联络组,将一辆满载4万余元的鲜肉、粮油等物品载运车,来到桃园村,慰问舍小家为大家奋战20多天的战疫人员。据悉,该镇127名商会会员捐款捐物10.7万元,慰问抗疫前线。

战“疫”中,红岩寺镇商会会长李显锋说,红岩寺镇是革命老区,革命战争时期染满鲜血的红色土地,具有“一方有难,八方支持”,传承红色基因的光荣传统。红岩寺商会,刚成立不久,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红岩寺镇村干部,医务人员投入到群防群控工作,执勤人员严格执行“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及“人不出门,车不上路”等规定,值守在交叉路口,不畏艰险、始终战斗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用自己的汗水、辛劳,筑起了阻击病毒、挽救生命的一道钢铁长城。

该镇老区联络组、商会会员们看在眼里,痛在心里,纷纷提议是否组织商会成员们伸出援助之手,帮助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建议得到全票通过,商会会长李显锋立即在“红岩商会抗疫微信群”,发出《“国家有难,匹夫有责”红岩商会抗疫倡议书》,倡议商会会员及爱心人士,广泛发挥人脉资源优势,献出一分爱。会员们纷纷响应,短短2天内,踊跃捐款捐物10余万元。

为把钱物用到刀刃上,用于一线工作人员急需上,商会将第一批价值4万余元肉、粮油生活物资,医用物资送到镇卫生院发热门诊和五个村防控点,惠及135名医护人员、公安民警及全镇前线抗疫人员。还将部分学习用品捐赠到各村贫困学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