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霞浦县委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青少年日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9-19 21:23:42.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共青团霞浦县委员会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充分认识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重要性。9月14日,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办、共青团霞浦县委等10多家单位在霞浦县职业中专学校共同举办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霞浦县活动启动仪式,现场还举办了网络安全宣传咨询活动。

网络安全活动现场

9月19日,“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全县青少年日网络安全知识宣传讲座在县第一中学开展,共有100多名学生及老师参与活动。

活动邀请县一中团委书记郑玉燕从网络安全意义、网络安全的威胁以及如何保护个人隐私这三方面为在座学生、老师普及了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活动还通过在校园内为学生发放网络安全知识海报、宣传单,通过校园网络、广播、宣传栏、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多渠道介绍网络安全知识,引导带动青少年全面了解和积极参与,扩大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增强青少年网络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