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联社深入崇儒乡上水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5-25 20:44:05.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信用社

为深入贯彻落实《宁德市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精准扶贫帮扶工作的若干措施》文件精神,5月15日,霞浦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刘华忠一行人深入挂点村——崇儒乡上水村入户慰问挂钩帮扶贫困户。

在村干部的带领下,联社一行人逐户走访慰问贫困户,并将慰问金送到每位扶贫户手中。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帮扶责任人与贫困户亲切交谈,着重了解其在疫情期间生产、生活等方面存在困难,争取能解决的予以即日解决,解决不了的上报相关部门协助解决。

多年来,霞浦联社为上水村扶贫户多次捐款捐物,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慈行善举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一致好评。今后,霞浦联社将在扶贫助困的大爱道路上继续向前迈进,为社会公益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