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柏洋有亩田”暨霞浦县“千名干部领农田,万名党员护耕地”活动举办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6-26 19:52:31.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党建 2022-06-25 23:38 发表于福建

为加大耕地抛荒治理力度,破解荒地死角整治难题,加大复耕复种力度。6月22-23日,“我在柏洋有亩田”暨霞浦县“千名干部领农田,万名党员护耕地”活动在柏洋乡林洋村举办。县委组织部部长耿世谷出席活动,县委编办、巡察办、水利局、红十字会、城联社等单位部门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共认领农田60.6亩,认领期限为1年。活动中,种粮大户与各单位负责人签订协议,林洋村还为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颁发了农田认领证书。

活动现场,党旗飘扬,大家纷纷撸起袖子、卷起裤腿,将认领来的一茬茬秧苗插入水田之中,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农忙景象。尽管天气闷热,但干部们劳动热情依然不减,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原先空荡荡的水田充满了绿色生机。

本次活动,不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更增进了党群干群关系,在发展粮食安全方面守正出新,努力实现全力促振兴的目标。

来源:柏洋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