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义春接待群众来访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10-19 20:07:03.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县长接访

10月19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罗义春在县委党校接待群众来访,与来访群众面对面沟通,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县领导周文玲、温从先、陆鸣、刘亮、陈文颂等参加接访。

在接访过程中,罗义春耐心倾听群众诉求,认真研究解决办法。他要求有关部门对群众合理合法的诉求马上就办、限时办结,并加强跟踪督促和反馈,做到依法依规处理好每个信访事项。

罗义春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群众利益无小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心比心、换位思考,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要提高信访件办理实效,充分调动乡镇、村等基层力量,把事情了解得具体一些,把工作落实得细致一些,依法依规、用心用情推动问题解决。

记者:颜晨曦 郑尚航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欧熹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