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青讴歌中国梦 喜迎新春送温暖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1-14 17:04:31.0  推荐人:姜斌  推荐老区: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  来源:今日老区

元月9日上午,江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携同江西老区书画院、刘将军庙等社区在南昌市东湖区刘将军庙社区广场,开展以“丹青讴歌中国梦,喜迎新春送温暖”为题的2020年“送文化、送健康、送温暖”春节慰问活动。 活动中,现场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棉被、棉袄、大衣、大米、食用油等。同时老区书画院组织了十几位省内知名书法家现场为社区民众书写春联,常务理事单位组织南昌市银河艺术团为大家表演了喜闻乐见的文艺歌舞节目,江西武警总医院派出的医疗小分队为社区民众开展义诊,送医送药。

省老促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勇到场讲话。著名书法大师杨农生、吴俊伯、罗江以及省武警总医院内科主任黄小军等参加公益活动。通过这次活动,现场社区群众呈现出情绪高涨、喜乐、热烈场面,进一步增强了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导,大力弘扬“兴家风、正社风、淳民风”的良好社会氛围,推进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供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