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交警部门坚守一线 保障春节期间道路通畅有序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3-01-28 21:07:33.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3-01-27 21:00 发表于福建

连日来,霞浦交警大队全员下沉一线,对城区各主要路段和人员密集区域加强监管力度,及时处置堵情,保障春节期间城区道路通畅、有序。

春节是返乡过节、探亲访友的好日子,也是交管部门最忙碌的时期。

在体育北路至高速互通口路段,进出城区的车流缓慢而行,交警不时提醒司机谨慎驾驶,引导车辆有序通行。

在赤岸大道、福宁大道、太康路等路段,交警实时察看道路通行状况,并在十字路口等车辆人员密集区域疏导交通,骑警则利用快速机动优势,对发现的违章停放车辆进行联系,要求司机及时开走车辆,避免道路堵塞。

“春节期间,路面车流急剧增长,是平常的四五倍。骑警中队发挥优势,对路面交通堵情,快速反应,快速疏堵。” 霞浦县交警大队骑警中队中队长吴文燕说,霞浦交警全员在岗在位,对路面交通进行快速疏堵,确保路面畅通。

交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春节期间,城区车多人多,车辆行驶过程中,不要加塞抢道,不要把车辆停放在机动车道内,不要随意调头,以免造成道路拥堵。

记者:连进喜

责编:李巧鸿

编辑:柯小艺

审核:林建忠

监制:陈秀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