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福建霞浦三沙第十一届山地马拉松赛开赛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10-25 19:20:57.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10月25日,由宁德市体育局、霞浦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福建省霞浦(三沙)第十一届山地马拉松赛在三沙镇举行。本次山地马拉松赛是我市纪念撤地建市2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来自省内的2000多名选手参赛。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武及省、市体育局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上午8点,2020年福建霞浦(三沙)第十一届山地马拉松赛鸣枪开跑。来自省内的2000多名运动员齐聚三沙,参加男女全程、半程马拉松比赛和健康欢乐跑5公里。

各地运动员奔跑在三沙海边崎岖的山路上,饱览着沿途美丽的海景,尽情享受着运动的乐趣。经过激烈角逐,福州选手肖祖锋以2小时54分52秒的成绩获得男子全程马拉松的冠军,泉州选手蔡文华以3小时27分50秒的成绩获得女子全程马拉松冠军。男子半程马拉松冠军被宁德选手李政跃夺得,厦门选手殷晓雨获女子半程马拉松冠军。

三沙马拉松赛事创办于2010年,今年的主题是“全民健身促健康,同心共筑中国梦”。福建霞浦(三沙)山地马拉松赛以其极高的竞赛水平,广泛的群众参与和丰富的配套活动,有力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成为全民健身的盛大节日,是福建省乃至全国健身活动的一个品牌赛事。

记者:杨锋 连进喜 张善方 张羽 朱世刚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林珺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