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县供销社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9-30 20:28:29.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2022-09-30 17:18 发表于福建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安全工作,9月27日下午,县供销社副主任王伏明、副主任胡成加带队分别前往长春供销社、城关供销社开展节前安全检查,严格落实上级关于国庆安全的相关部署要求,扎实抓好安全防范各项工作,坚决守牢公共安全防线。

在长春供销社,检查组对农资经营部、农资仓库、出租个体经营的海带加工厂等供销社集体房屋情况进行了详细查看,现场要求海带加工厂负责人对钢构厂房进行检修加固,确保不留死角,排除隐患,保证安全。

在城关供销社,检查组查看了天乐商场及办公楼房的设施安全情况,也要求该单位对所有房屋和经营网点开展节前自查,特别要求对商场用电和电路进行重点勘察,确保用电安全。

检查组强调,县供销系统各单位要深入开展安全防范工作,加大自检自查自纠,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整改,提升应急处理能力,确保过一个安全祥和喜庆的国庆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