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老区精神 助力产业扶贫
湖北省谷城县老区建设促进会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9-07-27 18:28:43.0  推荐人:牛梅  推荐老区:北京市.市辖区.石景山区  来源:今日老区

2019年7月19-20日前,参加襄阳市革命老区建设促进工作现场会的代表来谷城县观摩红色教育基地建设和产业扶贫工作。襄阳市老领导、市老促会会长张克启,谷城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晓宇,谷城县老领导、县老促会会长邱先国等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先后参观茨河亚声中学红色教育基地、湖北绿尚农林科技公司、位于五山九里岗村的“中共谷城县县级组织诞生历史展览馆”,详细了解县老促会在红色教育基地建设和参与中药材产业扶贫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

据了解,为大力开发利用红色革命文化教育资源,谷城县老促会连续十年协调和动员社会力量,筹建并命名5处中共党史教育基地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同时,为助力脱贫攻坚,市、县老促会扶持湖北绿尚公司建设中药材苗圃示范基地,帮助60多个贫困户100余人实现脱贫。

湖北省谷城县老区建设促进会通讯员彭有国 王文龙 王金文

(1)